Samuel

二次元搞乱凪砂,偏杂食
混在内,港之中
不太喜欢黄宗泽(注意❗❗)

【JJay 6.1 20:00游园会 爱猫 更爱你】

床边故事时期周X学不会时期林

OOC致歉

梗来自姐妹

禁止二改二传

  上一棒:@小/熊! 

——————————

猫咪,周杰伦认为算得上世界上可爱的生物,好巧不巧,公司附近就有几只流浪猫,每次回家周杰伦总是会看一眼,每次都会遇见那个和他志同道合且同样爱猫的林俊杰,林俊杰也知道周杰伦经常来看猫咪们,所以并不觉得很巧之类的

  “这是录完歌才来?”

  “嗯,碰巧路过就来看看”

  周杰伦蹲在他旁边,林俊杰蹲在原地继续喂猫,他看着林俊杰有些出神,不算刺眼的阳光在他周围隆成了一团,形成温柔的光圈,找不到形容词

  

  其实除了来看猫,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周杰伦觉得面前这个人比猫可爱,是来看猫,也是来看他

  

  “这只小奶牛都没怎么吃,看来还有人喂过它”

  林俊杰的声音打断了周杰伦的思绪,周杰伦这从口袋里掏出来几袋猫条递给了林俊杰

  “你还随身带着?”

  “嗯,有时会带点,路过就喂点”

  猫咪闻着味,急忙用前爪搭在林俊杰手上舔舐着食物,林俊杰手心痒痒的,没忍住笑出声

  “这么想吃啊”

  林俊杰一边轻声笑着,一边又把手往前放了放,方便猫咪吃

  猫咪吃的十分急,就像如果不快点吃就会被别的猫抢走一样,周杰伦温柔的摸了摸猫咪的背

  “慢点吃,没人和你抢的”


这时候草丛里发出来沙沙声,周杰伦抬起头看着草丛的方向,从草丛后面钻出了一只黑猫,周杰伦拿着猫条撕开后尝试喂给黑猫,因为长时间的饥饿而很渴望食物,可黑猫不敢放松,他怕周杰伦和那群人一样会伤害它,所以一直不敢靠近他只是待在草丛里


林俊杰看出了猫咪胆怯的心理,拦住了周杰伦

  “别直接递猫条啊,你们第一次见面,它害怕你,所以不可能直接就过来吃”

  林俊杰掏出了一袋冻干,周杰伦有点惊讶

  “你出门带冻干?”

  “怎么,你能带我就不能?”

  “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

  


林俊杰把冻干扔给了黑猫,黑猫叼起冻干朝草丛深处走去,就没了动静,周杰伦站起身,看了眼手表

  “时间不早了,我也该走了,再不走又要催我了”

  林俊杰抱着猫,小声的说

  “这么快?可你不是…刚来没多久嘛…”

  颇有些依依不舍的样子

  林俊杰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说

  “那好吧,我们下次见”

  周杰伦走到不远处,回过头看着和猫咪玩闹在一起的林俊杰,只有周杰伦自己知道,他不是路过,录音频和这里隔了一段距离

  他不只是喜欢猫咪,更喜欢面前的少年

————————————

在这之后,两人几乎每天都来喂猫,渐渐的也熟悉了起来,周杰伦在回家的路上又一次遇见了林俊杰,而林俊杰背着吉他,抱着一只小狸花

  “嗨,又见面啦”

  周杰伦看着林俊杰抱着小狸花

  “嗯,你抱着它是要去哪吗?”

  林俊杰看了眼以一种很舒适的方式窝在自己怀里的小狸花

  “小奶牛被小卖部的奶奶收养了,小三花被咖啡店的美女姐姐带走了,现在就剩下小狸花和小黑了”

  随后林俊杰挠了挠怀里小狸花的下巴,小家伙发出了满足的呼噜声

  “所以你这是打算收养它?”

  “对,我打算收养它”

  “那小黑怎么办?如果你把小狸花带走小黑可能会没朋友的”

  林俊杰有些遗憾

  “我也很想养,可家里没太多养他们的地方,而且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


这时小黑再次从草丛钻出来,见到了周杰伦就飞一样的朝周杰伦跑去,周杰伦低下头,看着小黑蹭自己的裤子林俊杰见小黑一直在蹭周杰伦,轻声笑出来

  “看来它还挺喜欢你的嘛~”

  周杰伦把小黑抱了起来,小黑并没有挣扎,如果是别人可能早就挣扎了,但它只是窝在周杰伦怀里

  “那我养它吧”

  但周杰伦忽然想起,如果自己收养了小黑,可能就见不到林俊杰了

  “那…我可以偶尔带着小黑去看小狸花吗”林俊杰很高兴

  “当然可以”

  

  你来陪我,我当然愿意

  

  找到了见面的理由,周杰伦不免微微一笑

————————————

这之后周杰伦经常来找林俊杰,而且每次都待很久,林俊杰也慢慢习惯了这种生活,周杰伦买了点吃的,带着小黑去了林俊杰家

  “抱歉,家里有点乱”

  说完还不好意思的笑笑

  周杰伦看了看地上的乐谱

  “新歌?”

  林俊杰点了点头

  “我可不可以做第一个听众”

  他捡起了地上的乐谱

  “虽然说需要保持神秘感,但我破例一次,应该也没问题”

  说完林俊杰走到钢琴前,少年安静地坐在琴凳上,长长的睫毛微垂,纤长的手指压在琴键上散出美妙的音符,他漂亮的像是偶像剧里的‘女主’,林俊杰不一会就沉浸在自己的音乐里


  “Girl we were once a romantic mystery,oh your touch 

  向日葵里的秘密 相爱原来是种默契 

  故事细腻 Romantic Mystery 

  神秘抽象是一种情绪

   油画鲜艳了所有回忆 

  故事在弯曲 流苏在摇曳

   我们相恋的 结局美丽

  如果可以 爱像雨季 痛快想你…”

  周杰伦抱着猫站在钢琴旁,眼睛里倒映出的都是少年的身影

  林俊杰抬起头看向周杰伦

  周杰伦被看的一愣,又很快微笑起来

  “不准和粉丝说你听了知道嘛,不然我就不让你来找我了”

  “好,不说”

  “约定!”

  “约定”


林俊杰随后去看周杰伦带了什么东西

  “你怎么每次来都带这么多冻干和猫条啊?”

  “等下,居然还给我带了新款的游戏卡!”

  林俊杰的眼神变得很惊喜

  “看你前不久社交软件上发了,就买了”

  林俊杰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我居然有点不知道你到底是来看谁的了”

  这时候小狸花趴在周杰伦腿上

  “来看你”

  林俊杰手里的动作一顿,笑着回头看着坐在沙发上满眼温柔的看着自己的周杰伦,周杰伦也朝他笑了笑后低头继续撸猫

  “顺便来看看小家伙”

  一切都笼罩在黄昏的暗沉阳光下,显得十分温暖

  “如果这一刻是永久就好了”

  不知道谁心里想

  

  

  

  ———————————————————————

  End.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